淮。

倘若能同时面对至深的痛苦和极大的希望。

萌萌哒楚路小段子(4)

   这里萌萌哒(良心发现来填坑)的叶子~楚路党表示,尽管龙四中的糖都带着刀,但是只要是糖……就算哭着也要吃完!好了那么废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正题(刚才是谁那么话唠啊摔!)

16.

       路明非一直以为自己数师兄睫毛的事情不为人知,所以在两个人正式确定关系后还小小的得意了一下:看吧你们这群凡人永远不会像我一样能对师兄这样为所欲为(?)了hhhhhhhh

      然而但是but,楚子航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件事啊。

      算了,反正是自家媳妇,爱怎么闹怎么闹吧。

17.

      楚子航对糖桂花有种不为人知的执念……例如糖桂花馅的的月饼,元宵什么之类的,但他绝不会逼着路明非和他的饮食习惯同步。

      但是路明非还是默默地买了一罐糖桂花来,表示自己只是买着好玩而已。

     不过,谁信啊?

18.

     卡塞尔的三人组 *正在讨论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是的,很严肃。

     怎么说呢,如果能忽略路明非打死不肯离开楚子航身边半米距离,楚子航的手总是默默搭在路明非的手上和恺撒戴着墨镜的画面,就更好了。

   (恺撒:抗议!我要被他们闪瞎了!叶子:怪我咯(╯‵□′)╯︵┻━┻)

19.

     路明非微笑着,伸出双臂拥抱着楚子航。“师兄你来了啊。”有鲜血从他身后流下,而楚子航,却也已油尽灯枯。似乎他只要再补上一刀,便会倒下。   

     但是,师兄,我说过,永远不会伤害你。

     风雨中的少年,声线颤抖地说道:“黑王尼德霍格,确认死亡。”

20.

    芬格尔回头,一脸贱兮兮的欢乐表情。“师弟被包养了啊,以后可要多请我几顿夜宵啊!”“芬格尔你大爷的!不就是和师兄回了趟家,你们至于八卦成这样吗?!”

安利篇文,搞笑风格哒~戳这里w

原文作者文风极度神经!慎入!副cp恺芬,雷者慎点qwq

https://tieba.baidu.com/p/3932634505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