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

倘若能同时面对至深的痛苦和极大的希望。

7.29,白先生生日快乐。

他或许永远也无法得知我对他的一片真心,我们之间隔着屏幕隔着一个世界,是用尽方法也无法跨越的距离。可是他的温柔他的深情,就这样直白又坦率地流露给了“我”,那个游戏里的“我”。

他不擅言辞,所以他的每一句话,都是出自真心。

“谁都有可能害你,我是最没可能的那个。”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找到你。”
“下次遇到危险时别喊救命,喊白起。”

不是什么甜言蜜语,字字句句里却流露着让人难以忽视的安心与可靠。这是他的承诺,是他要好好把你遮护在他身后,不让你受一点伤的决心。

他出任务受了重伤的时候给你回电话,声音里都带着颤却还假装没事让你不要担心。他陪你一起逛街,把你喜欢却没忍心买的小裙子偷偷买下来当做礼物送给你。他看到你被人伤害,不顾一切也要让那个人付出代价。

他所做的一切,无声无息,却又无时不刻地诉说着,这个男孩究竟有多么爱你。

世界上最好的白起,愿你永远幸福,永远快乐,更愿你……能永远平安。

生日快乐,我的,白先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