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

倘若能同时面对至深的痛苦和极大的希望。

快意江湖(预告)

啊我想开坑(๑´ㅂ`๑)
大概就是烦烦和喻队甜蜜蜜地谈恋爱的小故事xd
有副cp韩张双花周江伞修,雷者绕道多谢合作w【鞠躬】
起名废求不在意题目啊


        “今日丞相大人大婚,真是恭喜了。”蓝袍青年脸上露出淡淡笑意,挥手示意身后的侍卫呈上礼物,“此乃一旧友所寻得,还望丞相大人莫要嫌这礼薄啊。”盒中的夜明珠通体洁白无暇,隐约间闪烁淡淡光芒,红色锦缎铺在其下,边缘的一圈金线衬托得其更显贵气。

         那满脸肥肉的男人露出满意的神情,将盒子随手放在身旁。“唉,喻公子说的这是什么话!今日你能来,我便是高兴不尽了。”话虽如此,但他脸上那兴奋,却没能掩盖下去。喻文州轻笑一声,倒也没再说什么,转身落座,背影带出一抹冷意。

        陶肆起身举起酒杯,笑道:“今日陶某大婚,诸位能来,实在是蓬荜生辉。我在此便先干为敬。”众人也是一同应和,纷纷举杯。舞女伴随着音乐扭动纤细的柳腰,妖娆妩媚的动作勾人心魄,姣好的面容在淡淡烟雾中若隐若现,纸迷金醉的气息肆无忌惮的在厅中渲染开来。

        黑衣人趴在屋顶,与漆黑的夜色融为一体,他微眯双眼,咀嚼着略带苦涩的草叶,似是无心再看下方那人拙劣的表演,可他慵懒神情里满含的杀意令人心惊。他如同蛰伏的孤狼,只待那个最合适的瞬间便会出手取猎物性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