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

倘若能同时面对至深的痛苦和极大的希望。

【张佳乐2016生快】双花相性100问

ooc预警!

第一次写的好烂!

慎入啊QAQ




岚叶:呐大家好,这里是双花相性100问的现场!我是主持人岚叶。两位请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张佳乐(有点小羞涩):大家好。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脸红的模样笑得格外宠溺):大家好。

岚叶(戴上墨镜):好的,那么接下来就是正式开始啦,首先第一题,请问二位的名字是?诶等等这什么弱智题啊!

孙哲平(深有同感):是啊这题确实很弱智,直接跳过不行吗。

张佳乐(小声):大孙配合点……虽然这题确实很弱智就是了。张佳乐。

孙哲平:孙哲平。

岚叶(默默记录):好的~接下来下一题,两人的年龄是?

张佳乐:27

孙哲平:也是27,不过应该比乐乐小半年。

岚叶:啧看不出来啊,年下攻……咳我什么都没说好了下一题。

张佳乐(没听清,小声问):诶大孙她刚才说什么?

孙哲平(明明听清但担心乐乐炸毛):没什么。

岚叶(迅速别开话题)两位的性别?啧这题真的有必要么……(看张佳乐的小辫子)好吧确实有。

张佳乐(瞬间炸毛):主持人你什么意思!我当然是男的,这么明显谁看不出来啊!

孙哲平:(安抚炸毛的乐乐):好好好,当然看得出来,这不是固定问题吗,还是答一下吧。(看了岚叶一眼)男的。

岚叶(冷汗直流):是的请不要在意,毕竟要保持题目作答的完整性嘛呵呵。(小声嘀咕)自作孽不可活啊。接下来第四题,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呢?

张佳乐(轻笑):我?我觉得我应该是为了追求冠军而坚持不懈,不会后悔的人吧。毕竟拿了那么多亚军却仍然没有一个冠军奖杯,也会不甘心啊。

孙哲平(有点沉默):太能逞能了,当初如果把手伤的的事情告诉他,说不定现在他也不用这么辛苦,要一个人背负着那么大的压力。

岚叶(低头擦了一把眼睛):两位都很让人感动啊,一个人为了冠军不惜背上骂名,背负起未完成的一切,另一个人忍住伤痛不让对方为自己担心……嗯,那么你们觉得对方的性格是怎样的呢?

张佳乐(温暖笑容):我觉得大孙他就是三次元的狂剑士吧,遇到什么事情都敢不顾一切的向前冲去。

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脑袋):死犟死犟的熊孩子,明明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却那么固执的要在我走后背负起一切。那担子太重了,真不知道这些年他怎么坚持过来的……

岚叶(深呼吸):……就算繁花血景不再,在我们眼中,你们就是联盟第一。

两人(异口同声):谢谢。

岚叶(平复情绪):这道题很有意思啊……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张佳乐(回忆中):嗯,是在荣耀里。当年我俩还都是18岁呢(轻笑出声)和他那边怎么打起来的我都快忘了……反正到最后那个场景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了,我输给了大孙。繁花血景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诞生的。

孙哲平:就在遇见他之前还被几个所谓的“高手”邀请去组建一个战队,结果被我虐的落花流水(耸肩),然后和他战得不分胜负时,我决定和他成为一个组合,一起取得荣耀。

岚叶:(捂心口)真是越想越虐啊QAQ,好吧,既然是在荣耀里相识的,那当时的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两人(不约而同):高手,真正的高手。

岚叶(点头):两位确实都是高手我觉得这点不会有人反对的。喜欢对方哪一点?

张佳乐:我觉得就是那种一往无前的感觉了,我怎么越说越像霸图战队了,哈哈。

孙哲平:坚强和乐观。我离开百花那么久,他就自己一个人挺了下来……不过,我爱的,应该是张佳乐这个人,无论他的哪一点。

张佳乐:(无声的笑,笑得格外温暖阳光)
  

岚叶(换下裂开的墨镜):啧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那来说说讨厌对方哪一点吧!

张佳乐(思索良久):当初手伤得那么严重却不告诉我……直到第五赛季我才知道,但太晚了……

孙哲平(无奈):你还不是一样?退役后有时我问你过的怎么样,你总是说很好,声音听起来还一点事没有。还不是我了解你,知道你的话得反着听所以直接坐飞机去看你,压力大到已经不想出门见人了还说没事啊……

岚叶(在记录的本上又多记了些什么):这样啊……感觉两个人有时都很胡来啊(小声)那您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说句实话这题我真的一点也不想问啊。

张佳乐:嗯。可你还是问了。

孙哲平:当然。可你还是问了+1

岚叶(泪流满面):你们怎么会懂主持人的苦啊【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jpg】您怎么称呼对方?

张佳乐(有点奇怪):就叫大孙啊!我平时天天都这么叫你们还不知道?

孙哲平:乐乐。

岚叶(生无可恋脸):这都什么题啊……好想直接到后50问(╯‵□′)╯︵┻━┻不过还是要继续啊,下一题,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张佳乐(思索):还是乐乐吧……毕竟我自己已经想不出来除此之外合适而亲昵的称呼了。

孙哲平:“有些”(重音)时候会很希望乐乐叫老公。

张佳乐:(瞬间脸红加炸毛):谁谁谁要叫啊!

岚叶(咳嗽):咳,某人自重,现在还没到后五十问呢。第13个问题,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张佳乐(毫不迟疑):狼。很孤独又很强大,不会屈服于别人……除了现实。(瞄了一眼孙哲平的手)

孙哲平(苦笑,很快又恢复正常):猫,软软的还会炸毛,虽然平时很可爱,但是骨子里却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而且,猫的某些部位(意味深长)很♂敏♂感。

岚叶:怎么又开♂黄♂腔啊!咦,哪来的哲学符号∑(っ °Д °;)っ?算了下一题。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张佳乐(脸红):把自己……送给他……o(*////▽////*)q

岚叶:啧(  ̄ー ̄)

孙哲平:乐乐特别喜欢吃甜的,所以说还是会送甜品吧。

岚叶(松了一口气):总算有个正常的回答了。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两人:甜品(乐乐)

张佳乐:诶诶!大孙你……

岚叶(举起火把):不行了好想烧你们两个。赶紧下一问,不然我的火把会忍不住的。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咦?!这个类型的问题重复了几遍了!!!!还有17~20题,跳过跳过!直接第21题,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张佳乐(脸红,声若蚊呐):都知道了还问什么……

孙哲平(面无表情):做了。

岚叶(喷出一口老血):噗!说了没到后50问自重!

两人:那你还问!

岚叶:好好好我的锅我背。不过下一题很正常的样子。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两人:k市的某条小吃街上。

岚叶:啧,如此与众不同的地点。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张佳乐:还能怎样?就是那次他跟我表白的!

孙哲平(轻笑):他当时喝醉了,但还是比较清醒的样子,陪他一起去散步的时候他忽然问我,大孙你有女朋友或者喜欢的女孩子吗?我忍着笑说有啊,然后他眼睛里的光一下子就暗了。之后我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不是女孩子,他是男的,还是我的副队长。

张佳乐:当时就喜欢他……所以听到他有喜欢的女孩子就特别失望了。

孙哲平(补充):结果他反应了一会才发现是他,当时他一下子就懵了,于是我直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软软的感觉很棒。(轻笑)

岚叶(无力):你们已经连下一题都回答完了。那就直接这道题吧。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两人:战队俱乐部附近的公园。

岚叶:挺正常的……吐槽惯了有点不太习惯啊。顺便此时毫无意义的27题,那, 您有多喜欢对方?

张佳乐(毫不犹豫):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

孙哲平:包括生命。

岚叶:画风忽然又变虐了QAQ,那么,您爱对方么?

张佳乐:是的。

孙哲平:当然是肯定的,不容置疑。

岚叶(单身狗的悲痛你们不懂):真让人羡慕啊……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张佳乐:不知道……因为从来都是他在让着我。

孙哲平:其实对我来说是没有的啊,因为我觉得,乐乐说的事情,只要能办的,我都会尽力。

岚叶:啧浓浓的霸道总裁感。那么今天就这样啦,明天继续~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