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

倘若能同时面对至深的痛苦和极大的希望。

黑夜月光(喻文州生贺)

蓝雨的王牌,是剑与基石。

剑游离在队伍外,伺机而动;而基石在队伍中,运筹帷幄。喻文州,黄少天,蓝雨的两大王牌,不可或缺。

在一群优秀职业选手中,他仿佛一个异类,手速只有刚入门的200+。这样的缺陷,一直困扰着他,从当初蓝雨训练营的小小少年,一直到如今冠军队蓝雨的队长。可他就是在曾经的的嘲讽和不看好中,走到了现在的地步。

是啊,他是四大战术大师之首,叶修曾经亲口说过,他甚至怀疑喻文州的手残是假的,他更说过,以喻文州的手速,却带领蓝雨拿到冠军,这是一个奇迹。

一个由喻文州亲手创造的奇迹。

如果说,蓝雨战队中,黄少天因为太过耀眼,仿佛太阳。那喻文州,就是黑夜中的月亮,是漫漫长夜中不能缺少的光芒。可能当初的小小少年也不会想到,他可以凭借战术成功至此。

2016年的他,应该还在训练营中。生日快乐,喻文州,请带着你的头脑你的自信你的坚强,在荣耀之路上,继续走下去。

喻文州,2016.2.10,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