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

倘若能同时面对至深的痛苦和极大的希望。

萌萌哒楚路小段子(5)

        啊终于买到龙四了,楚路和恺楚皆萌的叶子一口玻璃渣一口糖什么的也是心酸极了【手动再见】产点糖自己吃w

21.

       混血种体质较常人来说好得不是一星半点,所以说在冬天往往不会太怕冷。啊,抱歉,忘了说某些S级除外。

       路明非整个人蜷成一小团,在床的一角裹着被子依旧有点牙齿打颤。出租房里的温度甚至比外面还低,阴寒的冷意沁入骨髓。他忽然无比怀念曾经在心底最深处只想逃离的婶婶家,至少,那是正常而有人类气息的生活。

       可他现在不能再回去了。哪怕他那么废柴,他依然是混血种,依然要和一群曾经只在童话中存在的,强大的爬行动物进行不死不休的杀戮。他和他们,不在一个世界。

       血之哀……原来真的是存在的。

       老旧防盗门的吱呀声响起,身后忽然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了他,淡淡的热气喷吐在他脸侧,带着不真实的暖意,修长手掌温柔地包住他冰凉的指尖,指尖末端的温度似乎在一点点回升。

       路明非忽然就笑了。血之哀又如何?反正在他身边的,也是个混血种,相爱的同类在一起,怎么会孤独呢?

22.

      圣诞节将近,卡塞尔学院中充斥着各种欢腾雀跃的气氛。守夜人论坛里……充斥着猥琐之气。

      狮心会会长看着守夜人论坛里各种刷屏状态,默默揉了揉太阳穴。果然……这种活动自己还是不适合参加啊。路明非在他旁边抱着电脑,手速如飞兢兢业业的……刷着屏。楚子航颇有几分无奈的叹口气,眯着双眼有些困难的寻找着名为“李嘉图”的id的发言。

      “今年的圣诞节活动主题是女仆装哈,大家不要客气艾特出你最想让他穿上女仆装的人啊!顺便说一嘴,师弟的腰,很,细~”芬格尔的ID在人群中一闪而过,楚子航默默登上“村雨”,在他的发言下面留下一句评论。

      村雨:芬格尔,竞技场明晚七点。

      论坛里的人纷纷表示又被闪瞎了。

23.

       乱七八糟的泡面碗被随意叠放在床头,路明非手下不停,鼠标点的劈啪作响。帮人代练这事也不是第一次做了,星际争霸里的副本他都打过,并不难。只是需要时间。幸好,师兄去执行任务明天才能回来。

       通宵了两天的路明非狠狠灌下一口咖啡,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到面前的电脑屏幕上,传来的开门声则被他完全忽视。

      楚子航站在背后看着他,有些无奈。为了给路明非一个惊喜,他特意提前一天赶回家。现在看来……这是惊吓吧。屋子里弥漫着的咖啡和泡面的气息,还有整齐到不正常的被子,都在提醒着楚子航一个事实。

      路明非一直就没去睡觉。

      他放缓脚步走上前去,轻轻揉了揉路明非有点凌乱的头发,浓重的黑眼圈在路明非略显苍白的脸上格外显眼。然后……伸手拔掉了电源插头,直接把路明非抱上了床。耳边的声音低沉中透着微微的不满:“又不好好休息。”看着路明非一脸状况外的表情轻笑出声,轻柔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安心睡吧,我会帮你解释的。”

24.

       恺撒一脸胃疼的表情看着路明非,自家小弟回以一个真诚的乖宝宝表情。“路明非……你开会迟到就算了,但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身上这套狮心会的制服是什么鬼吗?!”恺撒终于没能绷住,叹了口气无奈的问道。

       路明非打死不开口。

       今早起来的时候穿错了师兄衣服的才不是他呢!

25.

       路明非胃疼。

       是真胃疼,不是虚指。一阵阵的绞痛简直像不会停歇一样,令他脸上的血色消失殆尽,冰凉的手紧紧捂在胃上,却没有什么作用。反正忍一会就好了……不过几分钟而已。

       楚子航在网上搜了一番之后,递给他一杯 ……红糖水。

       师兄我是胃疼不是痛经。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