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

倘若能同时面对至深的痛苦和极大的希望。

悲恋三十题

1.“勿忘我”的花语

       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和,永远的回忆。

       苏沐橙拿着新晋男友送的勿忘我,笑得甜蜜无比。叶修看了看这一大束其貌不扬的蓝紫色小花不禁感慨这个世道真是变了,男女朋友之间居然可以不送玫瑰。

       正在恋爱的女孩总会有种名叫“胳膊肘向外拐”的症状,很明显,这一种症状在苏沐橙身上也同样存在。听到叶修的感慨当即打开了网页,搜索出了勿忘我的花语给他看。

       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和,永远的回忆。

       叶修的眼眸看似依旧不经意的眯着,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呵,沐橙啊,哥跟你说,别轻信这种男人啊,能这么轻易说出这句话的人,往往不可信。”

       苏沐橙刚想反驳,便看见叶修拿着烟出去了,只好在原地恨恨的跺了跺脚。

       叶修深吸一口烟,吐出的烟雾遮住了他的脸,看不到他的表情。

       能那样轻易说出这样的誓言的人,都是不可靠的啊。

       思绪飘回那个十八岁的夏天,阳光下少年的脸还记得清晰,他嘴角的清新笑容,透着认真而又有些紧张的情绪。“阿修,我喜欢你。”“我永远都不会背叛你的。”还有“我会爱你一辈子的。”

       画面一转,却看到了他躺在血泊中,呼吸微弱。而肇事的货车,早已逃之夭夭。“忘了我吧。”近乎恳求一般的,他对他说。

       最终,他也没能遵守他的诺言。医生不带半丝温度的话语在寂静的医院长廊中回荡:“对不起。我们尽力了。请节哀顺变。”

       苏沐秋,你这个骗子。

       说好的,要爱我一辈子呢?

       都说最残忍莫过于两相遗忘,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一方的永远的记忆,才是那最残忍的。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