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

倘若能同时面对至深的痛苦和极大的希望。

萌萌哒楚路小段子

1.

       楚子航会做饭,真的。

       对于路明非来说,这件事就如同”诺诺抛弃了老大投入自己怀抱“一样地不可置信。事实上,楚子航虽然是个杀胚,但是他的厨艺却是相当不错。

       你问我为什么?

       好吧,我想无论任何人,如果有一个每次做饭都能炸掉厨房的漂亮妈妈,那么会做饭这件事一定是理所当然的喽。

2.

       路明非和楚子航最近的关系有些微妙。

       原因简单到不能再简单,路明非身为二次元宅男,在他的收藏中总会有一些奇♂怪的东西。

      从客观上讲,楚子航在发现自家明(老)非(婆)的这些东西之后,没有扔掉,而是把它们锁起来这样的举动,已经算是非常开明的了。

      但路明非却不这么认为,得知这件事后很久没理楚子航。

      然而杀胚的一个举动,让他们和好了。

      路明非闹别扭时就是欠哔——了

                                                ——楚子航

3.

      路明非不知道,楚子航在仕兰中学时,曾经关注过他。

      楚子航不知道,给夏弥做入学培训那次,路明非吃了一天的醋

4.

     “诶?你知道路明非学长吗?”

     “知道啊,听说他曾经是学生会会长... ...但后来他疯了。”

    “为什么?”

    “据说,他想找一个名叫‘楚子航’的鬼魂。”

    无论怎样,我也要找到你。

5.

    被楚子航拖去回家过春节的路明非有些忐忑。

    这算是某种意义上的见家长吧?

    “师兄.....我在你们家过春节,会不会显得多余啊?”

    “不会,我妈一直说想见见儿媳妇来着。”

评论

热度(30)